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系与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企校合作订单班正式开班
2021-03-31 10:44  

3月30日下午,我系与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企校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在西校区厚德楼报告厅举行。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才成长中心总监刘晓燕对订单班22名学生进行了首次授课。

系负责人贾雷首先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强调,“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这种模式国家提倡,学院支持,企业认同,学生及家长满意。实践证明,这是高职院校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也是企业有效的人力资源开发模式。

经过前期企业宣讲、学生报名、企业筛选等环节,共有22名学生成为系与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企校合作订单班首批学员。在首次授课中,刘晓燕为同学们讲授《企业文化及公司组织架构》课程,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互动交流,授课效果较好。

据了解,我院药学系与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企校合作订单班是淄博市2020年度第二批企校订单式技能人才培养项目之一,是学院目前唯一一个经淄博市人社局批准的企校订单项目。今后,系将充分利用这一创新人才培养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能力,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助力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