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系携手爱心企业助力新生军训
2021-09-13 18:36  

以爱助力教育事业,用情温暖莘莘学子。9月13日,淄博职教集团理事单位、我系校企合作单位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爱心助学公益捐赠仪式在西校区军训场地举行。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军训团团长张长江,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鹏飞、人事部经理宋永宁,我系主任贾雷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我系党支部书记王松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鹏飞代表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向学院新生捐赠了藿香正气口服液、葡萄糖粉、风油精、创可贴等共计1.5万元的保障物资,以助力2021级“萌新”顺利完成军训。

张长江在仪式致辞中诚挚感谢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对企业担当作为、反哺社会的责任感表示赞赏,表示军训团将会把爱心物资送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军训师生手中,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王鹏飞在仪式讲话中表示,多年以来学院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保障学子的身体健康安全是企业的责任,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也欢迎更多淄职学子加入企业,共同成长。贾雷在仪式讲话中指出,此次爱心物资捐赠,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让学生们明确了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她鼓励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投身到服务大众健康的事业中,弘扬担当精神。

捐赠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系军训中期成果展示和文艺演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