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系教师赴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
2021-11-19 10:48  

1118日,我系分管教学负责人生产实训负责人等一行4人赴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学院产业教授、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才成长中心总监刘晓燕、人力资源经理宋永宁及我系部分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刘晓燕总监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人才晋升模式、福利薪资待遇、生产生活条件等,实习生代表向我系教师反馈了实习现状、工作中学到的技能和遇到的困难,我系教师认真聆听并记录反馈意见。

为促进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同良性发展,我系教师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课程标准、教学资源、校企岗位的互兼互聘、科研项目、培训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同时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