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优秀校友交流会
2022-05-23 11:10  

5月21日下午,我系组织开展校友年会系列“优秀校友”主题交流会。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培训主管郝燕春担任主讲嘉宾并做报告,我系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郝燕春与同学们分享了历届优秀学生的成功成才经历、处世之道以及高尚品德和精神气质,拓宽了学生视野,帮助同学们实现了知识与实践的贯通,此外,还提醒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实习就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通过参加本次交流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从历届优秀校友身上学到了宝贵的学习与工作经验,同时也了解了药学专业的整体发展情况与发展前景,极大地促进了个人的成长与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