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漱玉平民校友会成立暨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07-12 14:32  

7月10日下午,淄博职业学院漱玉平民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隆重举行。药学系负责人贾雷、我校产业教授漱玉平民大药房总裁秦光霞、李维、技术特派员闫继德和校友代表应邀出席成立仪式并进行深化校企合作研讨。

仪式期间,药学系负责人、漱玉平民大药房主要领导共同为校友会成立揭牌,并向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赵坤隆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药学系负责人代表学校发言。她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希望校友们积极传承“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淄职精神,充分发挥校企双方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校企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创新创业、资源共享等方面工作,与母校一起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协同育人中扛起责任担当。

我校于2012年同漱玉平民大药房建立合作关系,并于2020年签约共建了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基地。截止到目前,累计向该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500余人,目前有317人在企业就职,从高层管理岗位到一线员工均有分布。淄博职业学院漱玉平民校友会的成立,有利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促进优质资源整合,共同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