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校长杨百梅赴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调研
2022-08-22 14:39  

为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和需求,促进校院双方深度融合,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8月19日上午,校长杨百梅带领药学系、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到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院长尚波、党委副书记宋俊华、副院长孙成俊、纪委书记王金玲、总会计师马学军等院领导及科教科、药学部、护理部、康复医学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骨干成员、我系产业教授王鸿梅、技术特派员魏荣丽也一并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双方首先观看了医院发展的宣传片,随后尚波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重点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校办学成绩和来院实习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杨百梅校长对医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人才培养、当前升本进展等,重点介绍了学校医养健康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征询了医院对职业教育专科、本科层次医药类人才的需求情况。她指出,学校将继续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认真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纳用人单位意见建议,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单位用人需求的紧密对接,努力培养更适合医疗卫生行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双方还就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开发、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是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市级职业病防治院,同时也是一所集预防、医疗、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地市级三级医院和淄博市工伤(职业病)康复中心、淄博市急性中毒救治基地等,是淄博职教集团的常务理事单位和我院医学类专业的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