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2-08-23 14:42  

8月22日下午,淄博职业学院-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视频会议在淄博职业学院102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药学系主任贾雷、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宗木参加研讨。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光霞、人资中心总监李维、人资经理闫继德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杨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走访目的,秦光霞总裁介绍了公司情况;李维总监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就业、实习情况及企业的人才培养战略、员工在公司的成长发展路径,并着重分析了医药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医药零售人才能力结构、核心岗位专业能力需求等等;校企双方交流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向。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连锁药店十强、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全国工商联中国特色连锁药店、山东省零售百强企业和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上榜企业等。同时,还获批了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4部委公布的首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药学系于2012年同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2017年开始现代学徒制试点, 2021年双方签约共建漱玉平民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基地。目前双方在卓越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共建、服务平台与科研项目申报、教材与教学项目开发 、教学成果奖申报、师资培养与互聘、行业赛及学生技能大赛备赛参赛和1+X证书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截止目前,我校累计向该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超过500人,目前有370人在企业就职,保留率逾70%,毕业生从中层管理岗位到一线员工均有分布,其中成长为店长的同学近百人,分布于济南、淄博、东营、滨州、临沂、青岛等各地,在公司职能管理岗位工作的毕业生30多人,2022年7月淄博职业学院漱玉平民校友会在济南成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