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系特邀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郝燕春担任全国医药行业技能大赛指导老师
2022-11-16 15:51  

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的2022年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12月份将在泰安举办。为了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11月15日,我系特邀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郝燕春担任我系全国医药行业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双方就指导时间和指导内容达成共识,郝燕春老师11月15日和11月22日下午全面指导我系参赛学生各比赛项目。

本次赛项设置紧跟行业新发展,充分体现“理实一体,知行合一”的教育特点。我系一贯重视扎实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注重锤炼学生专业技能,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表示一定会认真备赛,刻苦训练,努力达成预期参赛目标。

通过本次备赛,在郝燕春老师的指导下,我系教师团队也进一步积累了宝贵的赛项经验,为下一步教学改革提供了方向,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有力促进我系办学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