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系与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洽谈会
2023-06-09 19:19  

6月8日,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人资部负责人走进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商谈合作事宜。我系负责人贾雷出席本次活动,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实训部负责人以及分管就业工作的老师共同参加。

贾雷荣昌制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深度合作,以人才培养为载体,建立长期、深入、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荣昌制药人资部负责人就实习生待遇、实习生晋升渠道、发展空间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情况希望未来能与院系共同努力,为培育行业精英人才、推动产业技术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一直注重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未来,学校将与企业共同努力,加快人才培养步伐,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目的。

(校企洽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