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与宏仁堂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2023-06-15 09:07  

为深化校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构建“资源共享、双向服务、互惠共赢”的校企合作新格局,6月14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与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仁堂)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药学系党员会议室举行。宏仁堂党支部书记刘晓燕一行4人,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朱雯,药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松及系党员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在致辞中,朱雯首先感谢宏仁堂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朱雯指出,本次结对共建,标志着双方党组织在构建党建资源共享、推动优势互补、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上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她表示,希望双方珍惜结对共建的合作机遇,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开展活动的切入点,不断拓展共建的广度和深度,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刘晓燕与王松现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分别介绍了合作双方在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双方表示,今后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校企党建工作结对联建共创为基础,通过理论联学、组织联建、活动联办、工作联促、人才联培、项目联报、成果联享等,全方位开展党建、业务合作,推进创新发展和产学研融合,打造校企高质量共建的样板。

在国家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和创新基层党建的政策背景下,高校与企业探索党建共建模式,具有重大而迫切的战略意义。本次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党建对业务工作引领的有效途径。通过结对共建,有利于双方实现党建经验优势和党建资源共享,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协同育人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签约仪式后,王松以《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医药复兴》为题为与会人员讲党课。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医养健康专业群中药技能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