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我系举办科研知识专题讲座
2023-09-27 08:55  

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水平。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科研课题申报能力,发挥科研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9月26日下午,我系在会议室举办科研知识专题讲座,我系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由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关永霞主讲。关主任曾多次申报成功省级科研项目,在科研选题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讲座中,关主任以“科研选题及申报书的撰写”为题,围绕如何进行科研选题、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科研申请书、课题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以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为例,同时结合药学系专业特点,重点解析了各类教科研项目的特点及相关要求。

本次科研知识专题讲座有效解答了我系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对课题申报的疑惑,对教师申报高水平课题具有较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下一步,我系将围绕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主题,定期开展此类活动,为教师搭建思想碰撞、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学术团队建设和教师职业发展,有效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