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向药学系新生捐赠爱心物资
2023-09-08 09:06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助力新生顺利完成军训,9月7日,淄博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我系校企合作单位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爱心助学公益捐赠仪式在西校区举行。药学系负责人贾雷、爱心企业代表刘晓燕、郝燕春、我系部分学管人员及新生代表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才成长中心总监刘晓燕代表企业向该系新生捐赠藿香正气口服液、葡萄糖粉、风油精、创可贴等价值一万余元的爱心物资,为高质量完成军训活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药学系负责人贾雷向爱心企业的温暖善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与药学系已携手走过16个年头,多年来双方在卓越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展开了广泛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爱心物资捐赠,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让大家明确了作为药学生、作为健康中国守卫者所肩负的使命与职责。今后,我系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与企业一道共同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