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系特邀淄博立健众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孟庆莉担任我系第二届药品购销技能竞赛指导老师
2023-09-06 09:07  

教育部1+X药品购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选拔赛暨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第二届药品购销大赛于9月26日下午在西校区厚德楼举办,我系2023级药学专业将有170名同学参加比赛,为了提升整体比赛水平,取得优异比赛成绩,我系特邀淄博立健众康医药连锁有公司孟庆莉担任指导教师,她将分别于9月5日、9月12日、9月19日来校指导我系参赛学生各比赛项目。

本次竞赛立足区域药事管理与药学服务岗位需求,全面对接教育部1+X药品购销职业等级证书(中级)的考核要求,通过课上专业知识渗透、课下学生自主练习、教师团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辅导方式,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

近年来,我系致力于推进“岗课赛证训创”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构建“专业有竞赛、人人可参赛、师生全覆盖”的运行机制,通过各种大赛提高学生专业水准,不断提升专业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