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设置>>正文
专业介绍——中医养生保健专业
2022-06-29 14:05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培养在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医学保健机构、中医养生机构、医养结合机构、康养结合机构、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健康咨询和服务机构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掌握中医药专业知识,具备独立工作和创新能力,能从事中医体质辨识与健康生活指导、中医营养膳食指导、推拿按摩保健、健康保健咨询与管理等中医养生保健相关工作,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培养的人才能够熟练掌握推拿按摩、刮痧、拔罐、药膳制备等中医适宜技术, 能获得中医刮痧师、健康管理师、康复理疗师、执业中药师、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等证书,也可以通过师承或中医确有专长技术人才等通道发展为助理执业中医师。

我们以“坚持中医药思维为根本、坚持知行合一为根本、坚持个人修养与品德为根本、坚持劳动教育和安全教育为根本”,培养具有高尚医学职业道德,具有中医药思维方法与能力,具有崇尚技能和工匠精神,具有较高劳动素养与安全意识的新时代中医养生保健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中医养生保健(专业代码:520417):

座机:0533-2342139

手机:15965522311(龙老师)

    18560716908(韦老师)

    19862120913(赵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