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成果展示>>正文
药学系在全国医药行业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2020-11-11 09:34  

11月6日-8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的“2020年第六届全国医药行业特有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举办。药学系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杭州医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74家高等院校及北京同仁堂连锁药店、鲁南制药集团等26家单位的747名选手同台竞技。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设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赛项,赛项设置紧跟行业新发展,充分体现“理实一体,知行合一”的教育特点。在学生组中药调剂员赛项,系获团体二等奖,该系学生高熠坤、陶思容分获个人二等奖、三等奖;在学生组医药商品储运员赛项,系获得团体三等奖,学生王瑞颖和李聪聪均获得个人三等奖。

系一贯重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锤炼学生专业技能,师生奋战数月认真备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办学水平、专业技能和精神风采,提升了学院在医药行业的地位和声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