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成果展示>>正文
我系学生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能赛项二等奖
2021-12-06 09:37  

12月2日至4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能赛项在山东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3个院校的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2019级中药学专业学生陶思容以全省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并在显微赛项获得满分。这是我系2016年中药学专业实践“四有三为”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来,连续6年在该项目中获得佳绩。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等主办。其中,中药传统技能赛项包含中药性状中药显微中药炮制中药调剂中药制剂分析等五个独立赛项,全面涵盖了中药学专业的主要技能工种该项技能大赛是展示高等职业教育办学成果、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培养选拔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

系将以此次参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强化职业技能训练,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培养更多高质量专业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