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成果展示>>正文
我系在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21-12-02 16:11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部委联合主办的“联桥杯”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医养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7项参赛作品全部获奖

本次大赛以“修德强能 崇实鼎新”为主题,聚焦医养健康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注重活动服务性、交流性和丰富性,分为创意组、创新组、创业组、颐养双创组、护理竞技组5个赛道,大赛涉及项目既突出医养健康前沿领域,也涵盖了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节能环保等领域,辐射领域广泛。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吸引了来自全国92所高校共计1533个项目参赛。历经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68项、二等奖165项、三等奖286项。我系学生提报的7项作品均获奖。其中,《康齿宝-七彩植物防疫牙膏》等2项作品获创新组二等奖,《移动DIY》获创意组二等奖,《健康驿站》获颐养双创组二等奖,《“白小主”白术种植2项作品创意组三等奖舌尖上的辩证健康连锁运营》创业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提升了我系师生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创新氛围,在专业教育教学过程中更加注重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的培养,可有力促进我系健康领域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催化“岗课赛证”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打造高水平医养健康专业群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