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成果展示>>正文
我系师生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1-11-08 14:18  

113-5日由山东省人社厅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全省医药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山东医药技师学院举办。我系选派师生参加中药炮制工工种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2020级中药学3班赵萌萌获得学生组三等奖,教师龙萍获职工(教师)组二等奖。

此次竞赛内容分为炮制理论炮制实操饮片辨识三个模块竞赛内容完全按照企业标准和岗位要求进行自大赛启动以来,我系师生赛前积极备赛,认真研究比赛规则。赛场上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沉稳应对师生均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技能水平,获得了裁判和选手的一致认可。

今后,我系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生技能素质,以赛带教,以赛促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