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成果展示>>正文
我系师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30 19:45  

近日,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成绩公布,我系师生提交的29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学生创意个人组一等奖4教师组获等奖1

大赛设烹饪组(个人、团队)、创意个人组、教师组。系师生分别参加了教师组和创意个人组的比赛。因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通过网上提交视频作品的方式进行。教师组按照初赛提交的作品选择不少于一荤一素两款菜品(面点)实际制作,录制3分钟菜品制作过程视频,展示初加工、烹制、成品等重要环节和整体的卫生状况;创意个人组学生采用个人演讲的形式介绍参赛作品。

经过激烈角逐,我系获学生创意个人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3项,教师组获等奖1项、等奖1赵文姣、宋亚林、耿培、杨柳4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联合主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公共营养师协会承办。大赛以“关注营养健康,展示技能才艺,引导科学创新,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为宗旨, 大力宣传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激发大学生热爱生活的情趣和创造灵感,展现大学生的技能才艺。通过参加大赛,拓宽了老师和学生的视野,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