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成果展示>>正文
我系在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7-05 14:27  

为提升辅导员的素质能力进一步推动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辅导员队伍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在大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我系专职辅导员王俊男获得个人一等奖,耿培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历时两个月,共有136名辅导员参加,大赛严格对标省赛和国赛最新赛制,设置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宣讲对谈和谈心谈话四个环节

在基础知识测试环节,我系参赛辅导员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辅导员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等内容;在案例研讨环节,我系参赛辅导员结合案例情境,就理想信念教育和价值引领、学风建设、意识形态、党团班级建设等内容,一同辨析原因、探讨对策、总结规律;在宣讲对谈环节,我系参赛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社会热点,通过鲜活的案例,生动形象地宣传新思想,传播正能量,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谈心谈话环节,我系参赛辅导员反应敏捷、情理兼顾、平等尊重,充分展现了辅导员队伍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素质能力。

此次大赛是对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的一次检阅,也是一场素质能力大练兵从诸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系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职业素养。今后,我系将继续锤炼辅导员队伍,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稳步提升管理模式与工作方式,努力提升学生教育与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