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我系教师全员上阵 助力学院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2021-08-10 13:38  

我院2021年招生工作已于近日圆满完成。我系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全系30余名优秀教师全员上阵,分头奔赴青岛、日照、临沂等多个地市参与学院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是高校办学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高校生存和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自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启动以来,我系多次组织教职工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招生任务,研究招生政策,部署相关工作,交流以往经验,制定具体措施,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7月,我系三十余名教师全员上阵,先后奔赴青岛、日照、临沂、滨州、烟台、东营、潍坊、聊城、菏泽、莱芜等地参加招生工作。招生过程中,教师们顶着高温酷暑热情接待考生及家长,悉心解答相关问题,并给出合理化建议,获得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同时,我系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官方网站等传播渠道,及时更新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行业动态、科研成果等各项内容,并就考生和家长普遍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重点介绍,解答了考生及家长的疑惑,极大的提高了学科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确保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