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山东新华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5-25 10:18  

山东新华医药集团公司位于中国东部山东半岛工业重市淄博,国家特大型企业,创建于1995年3月31日。1998年12月28日,新华医药集团公司与鲁抗医药集团资产重组实现强强联合,创立新华鲁抗药业集团。多年列入全国500家最大规模和最佳效益企业,现为国家重点扶植的300家国有大中型企业,是山东省政府重点发展企业.目前拥有大型连锁药店,拥有员工二百余名,分店遍布各市区。电商平台拥有天猫。京东旗舰店和新华大药房网上商城覆盖全国。

新华医药高薪诚聘底薪提成高奖金月收入4000--1万元

一.招聘专业:临床、药剂、护理、针灸推拿、康复、营养等专业。

二.招聘岗位:咨询客服10名,咨询医生20名,咨询药师20

三.要求:身心健康,吃苦耐劳,勤奋肯学,组织纪律强,专业技术扎实。沟通能力强,善于表达,品貌端正,反应灵敏。有上进心。

四.相关待遇招聘条件

试用期3个月,工资为2000元月,正式聘用后底薪2500元。无责任底薪+高提成+丰厚奖金,年收入在5-10万元左右,办理保险,提供全套岗位和职业培训,有充足的职业发展晋升平台,提供住宿。

五.联系方式:15695490775  范经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