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淄博矿业集团双山医院招聘
2017-05-05 08:46  

淄博矿业集团双山医院

 

双山医院是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直属医疗单位,是一家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成立于1953年8月。占地面积30515平方米,建筑面积24800平方米。设有内科、手足外科、创伤骨科、关节外科、普外科、疼痛科、康复科、妇科、肺科、急诊科、职业卫生检测科、健康监护科、特检科、影像科、眼科、口腔科等各类科室36个。编制床位210张,实际开放190张,配中频治疗仪、超短波治疗仪、臭氧治疗机、彩色多普勒、B型超声诊断仪、X光机、动态心电图、血流变、全自动化分析仪、血气分析仪、车载高千伏X光机、CR数字摄像系统、动脉硬化检测系统、乳透仪、肺炎治疗仪等大型医疗90余套。目前在册职工110人,其中,医护人员81人,医护人员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38人,其他医护人员37人。双山医院地处博山商贸中心,毗邻博山公园和国家级风景区原山森林公园,南依城区中心路,西靠博莱、博滨高速公路,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招聘计划:

专业

人数

学历

工资

药学

2

大专及以上

面议

地址:淄博市博山区双山路14

电话:0533-586708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