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宏仁堂2017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7-04-11 10:14  

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28日,总部位于淄博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王府井广场,获得省级文明单位,放心药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医保定点单位、淄博市总工会爱心药店等多个荣誉称号,已拥有220余家药店和5家门诊,是集药品经营、社区门诊、健康咨询、中医特色等为一体的连锁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以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快速成长,2008年成立淄博市第一家开架自选式药店,开拓了淄博医药市场的先河;以“帮助患者解除病痛,帮助员工成长,奉献社会”为使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公司以“建立学习型组织,成为最专业的连锁药房”为企业目标。公司建立了健全完善培训机制,并与淄博市职业学院、山东大学合作建立了员工在职教育进修体系。公司定期组织专业知识、管理基础知识等培训,给员工创建优良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单位名称

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主管部门

淄博市药监局

通讯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57-19

邮政编码

255000

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宋永宁

Email

490154552@qq.com

0533-0687022

需求专业

学历

人数

要求(岗位)

药品经营或药剂专业

大专

15

储备干部

药品

专科

20

营业员

物流或医药专业

专科

5

仓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