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烟台皓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12-06 15:05  

一、公司简介

烟台皓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21年,是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31)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小分子药物发现领域的分子砌块和工具化合物的研究开发,以及小分子药物原料药、中间体的工艺开发和生产技术改进,是一家为全球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从药物发现到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规模化生产的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关注人才、培养人才、重视人才是我们的指导方针。我们有完善的薪酬激励体系,公平公正的职业晋升(管理和专业技术)通道,在这里可通过系统的培训,专业技能和发展空间得到全方面的综合提升。

公司将秉承与环境友善,共世界美好的经营理念,助力医药行业迈向新纪元。梦想的舞台已搭建完成,诚邀有志之士,来我公司施展才华。公司现扩建研发中心,需以下岗位人才。

二、招聘岗位、薪资、岗位职责等

三、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添加微信:15266518662

办公地址:烟台市开发区南昌大街3号  

系 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5266518662      

邮箱:hr@carbottpharm.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