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2022年济南医家大药房校招简介
2022-05-27 16:04  

济南医家大药房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健康国际集团,是集团公司进军国内医药电子商务领域的核心企业。

济南医家大药房以专业化制造健康为企业理念,依托会员制营销的商业模式,把为会员活到120岁而奋斗作为企业的愿景指南。

济南医家医药总部位于济南历城区东八区企业公馆,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已经建设了先进的物流平台系统和CALLCENTER客服中心。我们与超过300家药厂、保健品厂和个人护理品公司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并建立有长期的业务供应网络,药品采购网点遍及全国各个省份,其中总代理厂家和全国独家营销品种超过20个,保健品和个人护理品的供货商更是达到美国、日本和澳洲等地。济南医家医药现已全力进军医药电商领域,与百度、腾讯、抖音、今日头条等平台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同步在河北卫视、湖北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等媒体平台进行品牌和药品推广。

根据集团快速发展需要,2022诚邀怀揣梦想不甘平庸的创业者加入医家


【福利待遇】

1)提供全方位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储备干部培训/拓展训练等)

2)提供午餐(15元标准起),提供住宿;

3)提供高端办公体验:智能手机,蓝牙耳机,高配电脑;

4)享受五险一金,商业保险,生日礼品,防寒防暑礼,爱心基金等;

5)享受带薪休假(年假、奖励假),境内和境外旅游度假,8月和1月超长年假;

6)应届毕业生可办理网上签约,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办理国家规定手续;    

【联系我们】程老师15615740993(微信同号)贾老师17853321820(微信同号)

总部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和唐冶西路交汇处东八区企业公馆A9号楼  

乘车路线:济南东站乘K188路公交车到唐冶西路世纪大道站下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