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风采>>正文
何晓春
2021-06-21 16:16  


何晓春,女,汉族,1998年5月3日生,共青团员。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2016级药学专业学生,曾任药学系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先后荣获国家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淄博市大学生赴基层团组织挂职锻炼优秀等次、第六届山东省营养健康菜创意大赛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如今,她就职于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工作期间,虚心好学、能够正确对待、处理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积极上进,接受能力和独立能力强,有很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有强烈的上进心、事业心,有很强的对环境的适应能力,能很快融入集体。能够认真完成带教老师所分配的工作任务,其工作能力获得团队同事的一致认可。在糖尿病与代谢业务部,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以为社会做贡献为目标,积极在岗位发光发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