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风采>>正文
王玉
2021-06-21 16:24  

王玉

2019年6月面试成功,于外企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并成为诺华心血管事业部扬帆生的一员,实习期间协助临沂2家医院完成了高血压达标中心的挂牌及市场项目的落地。  

2020年5月就职于辉瑞投资有限公司特药产品组,开始从事炎症免疫产品线的市场运营工作,工作期间表现优异,曾获得最佳新人表现奖,合规先锋,季

度增长明星1次,苏州POA年会做两次榜样分享。

2020年10月正式通过考核成为辉瑞大区市场部智囊团成员,参与市场部新产品上市初期的活动策划与方案落地。

2021年4月,转到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晋升为市场部轮岗管培生一员,目前负责诺华炎症免疫产品市场活动的策划,品牌推广策略制定等。

工作期间,利用业余时间获得了普通话二甲证书、教师资格证,成功自考本科鲁东大学,营养师初级,目前在备考执业药士资格证和导游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