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风采>>正文
马文基
2021-06-21 16:28  

马文基自2020年10月进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从事一窗受理基层工作,在基层窗口工作期间,本着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为办事群众进行服务,以提高办事效率和便民服务为宗旨和实现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矢志奋斗,在岗期间兢兢业业,自2020年工作以来,累计发放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第一、二、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等4800余张,电子导游证400余件,发放导游资格证90余件,进行政务中心三楼大厅一窗受理工作区域50余台设备的维护工作,同时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文印服务,累计服务时长超过2100小时。在职期间曾获得过2020年度“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