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就业>>正文
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走进药学系进行宣讲
2021-05-26 17:14  

为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为企业输送优秀专业人才,5月25日下午,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受邀莅临系进行企业招聘宣讲。宣讲会在西校区厚德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200余名在校生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宋永宁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用人理念等,并对学生们普遍关心的职业规划、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宋永宁一一解答,并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注重积累实践经验,积极把握就业机遇。

本次宣讲还设有现场面试环节,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资部门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学生们的简历,并与实习或求职意向强烈的学生进行初步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邀请优秀企业进校园进行招聘宣讲,旨在让更多面临实习就业的同学了解行业人才发展需求和企业发展前景,为系学生扩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充分利用所学所长发挥更大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