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药学系获2018年卫生行指委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8-04-26 14:49  

      (通讯员 赵文姣)近日,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及《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规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卫生行指委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我院药学系贾雷主持的《高职药学专业教育教学有效对接职业标准的建设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据悉,卫生行指委根据相关工作的要求,组建了2018年卫生行指委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组, 经初审及专家组评审、公示,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4项,优秀奖8项。

该奖项旨在奖励在卫生职业教育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最大限度的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卫生职业教育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