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社团风采>>正文
品中华韵味,承太极文化
2021-06-04 15:39  

为弘扬太极文化,传承太极精神,发扬太极品德,我系民族传统体育社团于6月3日举行“品中华韵味,承太极文化”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首先给同学们讲解太极文化的历史及动作要领。太极文化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既具备中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的共同特征,又具有东方文明所特有的哲理性、科学性和艺术性,集中地体现了中华人民在体育领域中的智慧结晶。接下来,负责人给同学们播放电影《太极2》,同学们津津有味的观看,沉浸在飘逸洒脱、刚柔并济的动作中,感受着太极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带动同学们传承传统文化,树立民族自信、文化自信,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技艺的兴趣,增强学习的乐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