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社团风采>>正文
药学系药安全社团组织开展“夏季常见病预防—手抄报绘制”活动
2021-05-20 14:39  

夏季天气炎热,多种疾病高发。为了提高同学们预防疾病的意识,了解夏季疾病常用防治药物,药安全社团于5月19日组织开展了“夏季常见病预防—手抄报绘制”活动,让同学们在享受创作乐趣的同时,意识到安全用药的重要性。

在绘制手抄报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设计版面,广泛寻找素材,充分发挥想象力,作品内容丰富,色彩明快,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参与绘制的同学还将自己精心绘制的手抄报与其他同学分享。

本次手抄报绘制活动,使同学们了解细菌性传染病、夏季食物中毒、常见病治疗药物等详细的预防措施,大大增强了同学们防治疾病意识,为创建快乐、健康、安全、文明校园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