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社团风采>>正文
我系首届“解剖绘图及思维导图大赛”圆满落幕
2021-07-08 13:20  

7月6日,我系首届“解剖绘图及思维导图大赛”颁奖仪式在西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药学系副主任吴宝军、学生科副科长张岩伟、团总支副书记靖雯、药学教育教学部教师张政及药安全社团指导教师高福君、刘光敏出席颁奖仪式。

我系首届“解剖绘图及思维导图大赛”由我系团总支主办,我系药安全社团协办。通过初评的44幅作品已于6月27日在我系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投票。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至此,该项活动圆满落幕。

颁奖仪式上,各位获奖同学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介绍并发表了获奖感言,同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选题、绘制等方面的经验。药安全社团指导教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该项活动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

今后,药安全社团将继续以丰富课余生活、夯实专业技能为宗旨,进一步推动专业课程知识争霸赛、问病荐药情景剧等活动开展,通过一系列融合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社团活动,陪伴同学们度过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