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社团风采>>正文
我系组织学生社团赴周村区绿芸堂中医院参观学习
2021-11-04 21:09  

11月2日下午,系药小青社团组织社团成员20余人奔赴周村区绿芸堂中医院参观学习。

淄博职业学院产业教授、周村区绿芸堂中医院院长姬领会老师带领药小青社团的同学们参观学习医院的仪器设备,姬老师向同学们展示并介绍了纯露提取器、中药煎煮机等设备仪器。在标本展示区,同学们参观各种名贵中药材,并认真学习药材的作用价值与炮制方法更深刻直观学习了中医药知识。

参观结束后,姬老师同学们在会议室进行答疑解惑与讨论交流。在答疑解惑环节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健康保健、现代中医药创新方面的问题,姬老师角度耐心解答此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对中医药文化有了更加深入了解,深刻体会到了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