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社团风采>>正文
我系本草社团组织开展“百年养生精华,千年中医中药”养生茶制作活动
2021-11-26 14:46  

新茶已上焙,旧架忧生醭。旋旋续新烟,呼儿劈寒木。为了让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了解更多有趣的知识,传承中医文化精粹,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11月25日,我系本草社团在西校区厚德楼七楼中药炮制实训室组织开展“百年养生精华,千年中医中药”养生茶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制作红豆薏米茶、绿豆杂粮粥、雪梨银耳汤,旨在增强同学们动手制作的能力,深入了解中国茶文化。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制作,用心品尝着自己制作的各种养生茶,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提升了实践能力,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对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都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