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社团风采>>正文
我系本草社团举办“情系祖国医药,巧手本草印画”活动
2021-11-24 20:52  

为了让同学们在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也能更好的学习中药文化知识本草社于11月24日在西校区厚德楼七楼中药鉴定实训室开展了“情系祖国医药,巧手本草印画”活动。

本次活动在思政教育的基础上,引导同学们通过手工制作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中医药文化的理解。活动中,同学们把自己平时积累掌握的中医药知识运用到手工制作中,每个人都完成了一份有着独特风格的作品。不少同学还创新作品内容,把思政教育融入其中,为活动增添了活力和创意。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爱国情怀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专业能力,用所学所长促进中医药文化与时俱进、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