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社团风采>>正文
药小青社团“芳香滋润,‘手’护美丽”护手霜DIY活动
2021-12-01 14:15  

   为关爱同学们的皮肤健康,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丰富课余生活,11月30日下午,我系药小青社团组织开展了“芳香滋润,‘手’护美丽”护手霜DIY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指导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制作护手霜所用纯露、基础油、精油、乳化剂等原料的基础知识以及注意事项。活动负责人讲解了护手霜的制作过程,随后发放了制作工具。

   在制作过程中,大家很快有模有样地动手实践起来,遇到问题时,老师耐心指导。不少同学很快制作完成,并开始帮助他人。一瓶瓶浓缩着自然精华、芬芳滋润的护手霜诞生了,活动趣味盎然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实践热情,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