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学生园地>>正文
药学系红跃实践队开展“红色文化下乡村”实践活动
2021-07-22 14:40  

7月13日-20日,我系红跃实践队组织开展“红色文化下乡村”实践活动。实践队分别来到淄博经济开发区北郊养护院为老人们带来有趣的红色故事,听取有着50年党龄老党员的故事,同时,还到北郊镇张坊村村民委员会为村民们宣传红色文化,讲述红色故事,教小朋友们唱红歌。

通过宣传红色文化,村民们更加关心和了解国家大事,体会家国情怀。队员们在养护院听50年党龄老党员讲述党的故事,当得知老党员为了信仰而告别原本优渥的生活,走上艰难的革命道路,队员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为期一周的“红色文化下乡村”实践活动,在提高队员们实践能力的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红色革命精神的理解,传承和弘扬了红色文化,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