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学生园地>>正文
我系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2021-09-28 09: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青年中走深走实,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认识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引领大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系于927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团课在全体团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始,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各班主讲人详细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讲解了伟大的建党精神。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的大潮中迎难而上,做时代的先锋队。

  本次团课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自觉地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