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学生园地>>正文
我系举办“跳蚤市场”劳动实践活动
2021-11-19 09:2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劳动实践能力,大力弘扬创业精神,为学生提供互利互惠的交易平台,让学生通过切身实践和体验,培养勤劳、节俭、坚韧、独立的精神,11月18日下午,我系“跳蚤市场”劳动实践活动在西校区宿舍楼前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分为售卖和义卖两个环节。售卖环节是学生将自己的闲置物品自行申请摆点售卖,或将物品放置各班级摆点处售卖,售卖所得归还学生。义卖则是把学生捐赠的物品出售,所得钱款捐献给公益组织。

此次“跳蚤市场”劳动实践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在学生中反响热烈。参与其中的同学们表示该项活动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和劳动实践能力,通过义卖参与公益活动也十分有意义。今后,我系将定期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校园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