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学生园地>>正文
我系召开“塑造积极心态,与朋辈健康同行”主题班会
2021-10-26 09:36  

为帮助我系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塑造积极心态10月25日晚上我系召开“塑造积极心态,与朋辈健康同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旨在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人际交往,营造健康文明的班集体氛围,内容涉及人际交往、生涯规划、情感恋爱、压力的缓解和释放等。班会期间,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了心理健康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同时为班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重要平台,有助于缓解学生心理压力、解决心理困惑、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并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进而提升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让“塑造积极心态”的理念深入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