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学生会>>正文
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会迎新工作会议
2023-08-29 10:44  

为明确新学期的各项主要任务,做好迎新工作部署安排,8月27日,我系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会工作会议。我系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活动主席及各部门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我系学生会主席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各部门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分别对新学期返校后学生的安全防护、日常行为规范、职业素质养成、安全纪律、文明礼仪等提出明确要求,对新学期的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要求学生会干事团结协作、尽职尽责、一鼓作气、再创佳绩。

通过参加此次工作会议,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服务做好迎新及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