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到药学系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2018-03-16 12:00  

(通讯员 翟惠佐)3月14日下午,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代表一行3人到我院药学系进行校企合作洽谈。该系负责人和生产实训部负责人参加洽谈。

洽谈中,该系负责人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科研成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双方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共同培养人才、师资共享与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该公司代表介绍了企业规模、业务范围、经营状况、企业文化以及企业方的合作构想。随后,参会人员就双方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通过洽谈,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达成众多共识,同意开始启动双方的合作,逐步推进校企合作各项细节的落实和实习就业基地的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