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系组织师生赴鲁南制药集团参观学习
2021-06-02 09:47  

为增进学生对就业环境和企业文化的了解,助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530日至31日,我系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受邀带领30余名师生赴鲁南制药集团参观学习。

在鲁南制药集团贝特25车间,系师生近距离观摩生产线的作业流程,感受精密的自动化设备带来的“人工解放”;在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集团展览馆、党建馆,师生重温过往的艰苦岁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被无数生动的创业故事深深打动;在集团旗下的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厂区、休闲娱乐区及生活区等,整洁的厂区环境和舒适的居住条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学院产业教授、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致欢迎辞,他指出,集团对系毕业生扎实的职业素养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赞赏有加,期待更多优秀学子加入集团。系教师与集团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就拓宽就业平台、深化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进一步交流探讨。4系校友代表做交流发言,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在集团的成长经历,并围绕实习、择业、职业规划等提出中肯建议。

此次参观学习,是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加强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学生喜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明确了未来择业和就业方向,坚定了努力拼搏、践行人生价值的信心与决心。系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继续强化校企合作,不断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培养更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