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系赴漱玉平民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生实习生
2021-05-25 16:42  

521日,系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等组成工作组,赴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看望部分毕业生及实习生,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工作组一行3人首先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历届毕业生、实习生,并听取了他们对系院发展、教学模式、专业课程设置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工作组与我院产业教授、企业人力资源总监李维及相关企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岗位职责、岗位技术技能等具体情况,收集企业对系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建议,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项目达成共识。

工作组详细了解同学们在企业的工作、生活、培训情况及薪资待遇情况。同学们表示公司领导对员工的生活、工作、学习十分关心和重视,对公司提供的住宿、培训及晋升等安排普遍感到满意。工作组一行鼓励同学们要快速实现角色转变,适应企业岗位要求,扎实从基层做起,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努力践行“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精神,为企业贡献力量,为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