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系组织师生赴淄博众生医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1-05-14 11:02  

为使系师生更好了解企业实际运行情况增强学生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5月13日,我系组织2019级药学、中药学专业学生40余人赴校企合作单位淄博众生医药有限公司参观

淄博众生医药有限公司是我市第一家经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认证,获得药品现代物流企业资格的企业,2018年成为全国冷链物流运作规范达标企业,2018、2019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医药商业百强企业,2020年8月获得淄博市重特大疫情应急物资储备单位,2020年11月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参观中,淄博众生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系师生参观了药品现代物流库房的待验区、高架货位储存区、自动分拣作业区、特殊药品专库、中药饮片专库、中药材专库、信息化机房、包装物料存放库等区域,对药品的入库验收、储存、出库、复核、配送等各流程及药品冷链运输做了详细的介绍。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现代药品配送的自动化、信息化、实时化管理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同时,师生们参观了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库,学习了疫情期间企业的担当精神,同学们深受鼓舞并表示作为药学人要积极为人民的健康事业服务。

此次药企参观实践,增进了系与淄博众生医药有限公司的联系,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药学系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外思政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