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药学系召开以色列贷款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0-06-26 09:20  

7月2日,药学系在西校区3实训楼305办公室召开实训室建设以色列贷款项目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来自相关行业企业、高校等专家,由药学系主任贾雷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淄博市第七医院主任医师初建设、齐鲁医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平平、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副院长王彦厚、漱玉平民大药房总经理秦光霞药学教育教学部、中药学教育教学部相关实训室建设参建人员、骨干教师

会上,该系实训室建设相关负责人就各个实训室建设方案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必要性元素分析、可行性元素分析、建设愿景分析以及建设费用配置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就方案中的具体建设内容及费用配置向与会专家征集意见和建议。

我系参会的相关人员与到会专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认真分析了建设费用的配置情况。经过讨论交流专家们认为各实训室建设迫在眉睫,定位明确,功能设计合理,服务多元、理念先进,项目设计能有效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并提出结合实际需求,需进一步拓展视野、增大投入,提高实训室品质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实训室建设负责人表示,将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加快推进实训室建设力度,推动专业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