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合作单位--淄博华信宏仁堂药店连锁有限公司
2020-03-27 00:00 yxx  本站原创

 

   淄博华信宏仁堂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位于张店区共青团西路中段的王府井广场,营业面积1500平米,是我市规模较大的集药品经营、医疗诊治、健康咨询、中医特色门诊、社区卫生服务、药学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大型综合医疗机构。现有宏仁堂大药店五里桥分店、宏仁堂大药店莲池分店等分支机构。成立五年来,宏仁堂大药店每年都不断的飞速增长。企业目标是:建立学习型组织,成为最专业的连锁药房。企业巨大的发展空间为员工敞开,企业以广纳贤才之心,同行业最高待遇,真诚欢迎有志人员的加入。

   宏仁堂医药连锁一直遵守“药品真、价格低、服务好、待人诚”的经营宗旨,使公司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不断提高,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帮助患者解除病患,帮助员工成长,奉献社会,创百年宏仁堂!”   ------公司使命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西路57—19号(淄博市中心医院对面)
邮政编码:255000
联系电话:0533-22882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