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系教师获国家中药材鉴定师资质
2015-12-21 00:00 yxx  本站原创
 12月11-15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的“全国中药材、中药饮片鉴别培训大会” 在蚌埠举行。我系马伟辰、刘光敏两位老师参加并荣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国家中药材鉴定师”资格证书。

大会期间,两位老师认真聆听了专家的讲座,积极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参会教师就中药专业学生的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并与中药饮片生产企业、医院等单位的参会代表对高等院校中药专业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沟通。

本次大会,作为国家中药质量人才培养工程项目,旨在提高中药材、中药饮片鉴别人员的技术和能力,保证中药材及中药饮片质量,保障临床用药安全。我院两教师该资质的取得是我院重视人才培养,强化教师实践教学,大力倡导“三风”建设的成果,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生素质和培养实践能力,打造专业品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